7.02.2009

~讲不出声~讲不出声!~

2.7.09

我这辈子,最讨厌的两种人就是-欺骗我和冤枉我的人。。今天无端端给我吃了只死猫,我真的冤枉的咯~还是我样子好欺负!!真的很过份的咯~要人帮你就好地地~用不着你就乱发人脾气,喜欢喜欢就搞三搞四~*%$#^$#@*&!!!真的是哑子吃黄莲,有苦自己知~~~为什么我那么命苦勒~~准许我在这高唱“讲不出声~~讲不出声~~!!”好!你就尽管放马过来尽管欺负咯,你这种人一定有报应的!hmp!!!

3 条评论:

JenseN 说...

怎么无端端食死猫噢。。。
可怜可怜。。。
哎哟。。。
几时得空饮下茶?
你好像比我还要忙。。。

N³³cðL³ の вúвü LìиG™ 说...

wag...wat happen oh

Kathy Chong 说...

叶问兄台,我很忙都拜那条给我吃死猫的人所赐的咯~~我想你应该知道是谁咯~~bubuling~~好无阴功丫~~讲不出声~讲不出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