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7.2009

$$$ 友情何价??? $$$

27.6.09

问世间情为何物?为所有情的付出,都未必得回同等的收获~就如亲情,爱情,友情也是一样~你用心对人,对方也未必接受~昨晚大概半夜一点多了,因为我左眼发炎,肿了搞到一眼大一眼小,可怜~就没出街待在家吃了药睡觉~睡到一半,半夜手机响~我都看不清楚是谁打来就接了~原来是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打来,就找我谈了几句~我和他其实蛮多东西谈的,越谈越起劲~就连自己的睡意也忘了~整个人醒来了~他和我说他朋友因为一些小事搞到大家有点不爽~他分析了给我听,我就觉得我这位朋友一点都没错咯~错在他朋友身上咯~就真的有点over了咯~你当你朋友是什么勒~~真现实~说真的,好的和真的谈得来的朋友越来越少了~因为有些朋友他们给某方面的利益蒙闭了他们的脑袋了~就。。我也不想说了。。因为我身边确实有这样的朋友。。我想说的就是“对你太失望了”。。好的朋友不用太多个~真的在你遇到困难时真的帮到你的朋友,才是真的值得交的朋友吧~~想对这位半夜打给我的朋友说,我不介意你半夜打电话来,我也不觉得你打扰到我,只要你不开心或有心事~还是要约我出去喝茶~任何时间~我的手机24小时为你而开~欢迎你找我~因为我和你的友情是无价的咯~呵呵~愿我们友谊长存~friendship forever!!cheers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