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09

女友的外表定义~

3.6.09

今天放工跑去剪头发,回家戴着我弟那个超大框经典卢广仲眼镜,我还以为自己是卢广仲~一个字“宅”丫!哈哈~我还是坚持剪短头发,这次好像比上次短,不过我头发很快长的,不用怕。。我不想又留长头发,因为我觉得自己适合短头发。。以前笨,头发为人而留,听他死。。自己辛苦而已,难道这世上,所有做人家女友的一定要那长头发,长发飘飘,皮肤白白,穿裙的~~四年前我付合这几个条件又如何??一样绑不住一个人的心,因为旧了,看腻了。。所以以后不要再那么笨了。。无论你是高矮肥瘦~爱你就是爱你的~发型?更不是问题咯~~除非你是外貌协会的会员~就不用说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