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09

一物治一物,心凉丫~~


2.6.09

世间上的万物,永远没有最强的那个。。因为这世界是相生相克,互补短处。。我学院装修,那个娘娘腔的性格不用我多说,今天要就今天要,理得你死的那种。。现在装修那么大工程,他竟然要人家两天搞定。。神经病。。那装修佬偷偷和我说,叫你老板自己做啦,两天?两天过后给个官你做,要不要??!装修佬罢工,没人开工装修,娘娘腔老板就如热窝上的蚂蚁一样,在我面前走来走去,唠唠叨叨。。整天和我说“kathy,怎么办?明天要用教室。。怎么办。。”我心想~你自己"拿来贱"的。。谁叫你那么死串,好咯~~看你怎么死~~我懒得理你~~心凉丫,总于有人帮我出这口气了~你以为个个好像我那么好洗好用的丫~~Hmp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