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09

Seri Kembangan海塘烧烤火涡~


~ 我的三色雪糕,well?我不怕肥~
~在等被烧死的螃蟹~ ~GreenBox Cheras Selatan的I-capsules简称“金鱼缸”~


4.6.09

今晚是我家最孤寒的成员—我细佬请吃buffet&bbq steamboat,我可以说这地方真的好吃过那个电话饭店的一千一万倍勒~来这里吃火涡的人有三种F,就是free of make up,free of elegants wear,free of diet~前面那两个条件是很普遍的了,free of diet就是如果要减肥的人,我劝你要减肥就不要来了,因为是太太太多东西让你吃咯~不吃的,来干嘛??烧鱼,烧鸡翅膀,烧satay,烧sotong,烧螃蟹。。。Tmn.yulek吃还要给钱,这里??你有本事就吃完他拿出来的一大盘咯~哈哈~原来这里玩“靠吓”的,它那里的牌写浪费100gm罚十块,我们??哈哈!开完笑,罚不止十块吧~吃到太饱去金鱼缸唱半粒钟的K,唱完出来~~~??干嘛好像又饿的??~~~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