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1.2009

真亦假是,假亦真是~








20.6.09
大家会以为,甚么?吃完waffle又吃doughnut?肥死你丫~sorry loh~谁然我很爱吃,但是我还知道不是样样都能吃咯~我是那种贪吃的人吗??对,我是。哈哈~惨得过我吃极都不肥,你吹么?!!哈哈~开玩笑而已,不要生气~
之前我都听过,日本有种玩具面包,摸下去的手感和真的面包一样,而且最吊的是闻下去真的有面包的味道,我那时不信~因为还没见过~找鬼信么?~今天终于让我见到它了~面包我看到没那么美,这doughnut的手机吊饰就可爱和美多了~它摸下去就真的真的和真的甜甜圈一样,就连甜甜圈的味道都是一样的,oh my god~挂在手机就让我饿,不得空吃东西的时候,解解饿吧~
但是我有个疑问~味道和真的甜甜圈一样的~会不会惹苍蝇和小强的??~如果会的~我不就拿来贱??~~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