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.2009

印尼佬的辛酸~

12.6.09

之前说过我的yoga centre装修,那个装修佬被我那个娘娘腔老板气到跑人后,因为最后他找不到人做,就死死气找回人家做咯。。但是那装修佬已经不爽娘娘腔了,但是看在是熟人介绍就没办法咯~装修完了,装修佬就开张单给娘娘腔,娘娘腔就吵太贵,这样那样。。杀价。。最后他竟然贱到人家例如人家开两千,他只给人家一千五而已,你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给那个装修佬,装修佬就很生气地在我面前骂三字经,和叫说娘娘腔开鸭店好了,不要开yoga centre。。然后很生气地走了。。好戏在后头。。今天帮装修佬的印尼佬找上门,说那装修佬走佬了,欠他薪水没有给,打给他又关机了。。印尼佬说如果现在不给钱他,他找他的同乡来拆完之前装修的东西,敲烂他弄的地板。。这回死了。。我听到当然怕咯。。我那么美,等下他色心起怎么办??不过他是老一点的那种印尼佬,不是年轻的那种,什么都做得出的。。他还讲道理的,娘娘腔说会“刮”条装修佬出来,叫他出粮给他,叫印尼佬放心。。我觉得整件事的罪荟祸首是娘娘腔,还在那里声大大找装修佬出来理论,要不是你给钱给不足人家,当人是乞丐那样给钱人家,什么要就要,不要就放下。。过份咯!多那几百块不就给人咯,你那么好生意两下都赚回来咯,和人家杀什么价,如果人家要弄你,吃亏的是你自己而已,哎!做生意都不会做,只会做那些女人东西——杀价,果然是娘娘腔,本性难移!死性不改!没药可救了!我想到装修佬骂过娘娘腔,他说“那么娘,一拳给你都不懂飞去哪里了”~~果然没说错~~最无辜的就是印尼佬咯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