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.2009

奇人异士之夜~


11.6.09
今天都不知道为什么,特别多很怪的客人出现。。看了有的让你笑爆肚的,有的气到不知好笑还是要哭~~~
奇人异士1
*出现时间:下午一点半
*出现目地:练歌,多几个星期在云顶开演唱会
*外形:美女歌星,老一辈的人应该知道是谁
*感受:人靓声甜,一开口“乡音”出完来,完全知道她来自中国
*同情指数:***(三粒星)
奇人异士2
*出现时间:早上九点
*出现目地:上瑜伽班
*外形:爆瘦版林阿珍,和门牙突出来
*感受:她问了我一个很好笑的问题“小姐,你知道什么是“罗柚”吗?我不知道要指给他看还是怎样解释??哈哈!原来她不懂广东话~~~听不懂老师说什么是罗柚~
*爆笑指数:*****(五粒星
奇人异士3
*出现时间:下午三点
*出现目地:通过电话笃我背脊
*外形:不详?听她声音,一定是个超级大八婆
*感受:我出去吃午餐,回来娘娘腔说有个女人打来说我没remind call她今晚来试课,我check remind call list,我已经排了她名字,是等我吃完午餐才打给她的,哪里有不打给你,八婆!等下会死丫!那么心急,打了给她,最后~晚上还不是放飞机没有来~~
*八婆指数:******(六粒星)
奇人异士4
*出现时间:晚上八点,最多人坐的门口
*出现目地:试pilates class(高难度瑜伽)
*外形:六十岁,满头白发,皮肤皱皱,瘦到像人干,竟然穿tube top,hot pants,外面加件singlet,还要塞进裤子,头绑一条绑到像rabbit的毛巾,最爆的是,她的袜子拉到长到膝盖,白色的 knee support!!全身黑白的,撞到Bang Bang声!!哎哟!!
感受:一进来成为全场的爆笑人物,她还觉得没问题和很型~~oh no!!!!!还要来试高难度瑜伽,我不懂要不要call定白车,我怕她顶不顺,最后,她果然顶不顺跑人了!哈哈!阿婆,返屋企照顾孙啦!
*爆笑指数:*******************(爆灯)哈哈哈哈哈!!!现在想到还笑到不停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