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5.2009

恋爱达人 VS 情场输家

~ 情场中几多高手~用爱将心去偷~opps!又来唱老歌~不是我老~是最近收到两个蛮极端的消息~一个开心,一个替她难过~让她们的情绪有那么大不同的东西是一样的,就是——“情”字咯~
第一个kes就是一个朋友,她又失恋了~她之前和我一样,有个拍拖很久的男友,也是贱男惹的祸,一脚踏几船~就总于一脚踢了他下船~过了不久,我朋友就火速搭上新男友~就见到他们蛮sweet的,羡慕死我咯~谁知几个月后。。又散了。。只见她很down的在部落格诉苦及感受到她的伤心~因为我也是过来人~你的心情我很明寮~愿我们一起加油~因为在我眼中的你是个比我坚强的女生~加油喔~送首歌给你“就别再为他流泪~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~”
第二个kes就是我的好友有个远方男友,就很久才见一次,见到就一起,见不到就各自各精彩,easy come,easy go~很佩服这个朋友的心态那么放得开~我失恋时她就是我第一个倾诉者~可能她是所谓的恋爱达人吧~哈哈~总之身为你的老友,只要你开心的~一定支持你的~不过就不要玩到出或变大火灾咯~因为我不会救火的~哈哈~
我??还不是那样咯~旧伤虽好得七七八八~偶尔会难过及伤心,但是又死不了那种咯~哈哈~我还可以~不知道明年的情人节还会不会还是一个人过呢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