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.2009

大小都没问题~越大越好~



7.6.09

今天星期日早上跟阿爸阿妈去喝早茶。。虽然我还没睡够。。Zzz。。没办法。。天天都忙都没陪到他们就陪他们出去逛街咯。。我很孝顺的~好不好~~当我们回时,车子走到靠近leisure mall highway的时候。。车子突然停了。。还要踩brek不停那种,幸好今天驾车的不是我,不然今天我死了。。大吉利是!。。不懂我车是哪个部份有问题,一停连brek都踩不到。恐怖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因为我只会驾,不会车的东西。。哈哈~就还来得及停在一边。就是想像下站在highway车来车往很“鱼”的站在那等“救兵”咯~~又晒又热~~等了半粒种救兵来了~之后就。。。。太长篇,坏车的故事后面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结局~~就是车拿去弄~没车驾咯。。。最后就借了我姑姐的Toyota Camry驾咯,没车怎样去上班?走路么??我考到车牌到现在从来没驾过其它车的,那么大辆,我怕搞不定勒~~最后怎样都要驾不然走路咯~驾去做工,驾了几天才发现。。大辆的更好驾,更稳。。哈哈!我以为小的车才适合我这些矫小的女生驾,原来我最爱的是那种大大件的。。哈哈!!大件的东西才是我的最爱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