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09

HANG OUT With "叶问"~~

~Nice view at 1st Floor Island Red Cafe~

5.6.09
今晚,想找我报仇的人,我肯定你们今晚下手,一定必死无疑~因为我身边这位新世纪的一代宗师—叶问的接班人--邱俊生Jensen Khoo是Taekwando黑带二段的教练,所以今晚我的安全指数是高达100%爆灯,他说可以一个打五个~我真的还想到要不要call友来试下他“坚定留”,哈哈!真的好久没见他了,小学到现在,样子变了很多勒~最近在facebook才联络回,又那么Q在我yoga centre附近教课~和他谈了很多东西~原来我和他也是从“社会大学”出来的,他真的好多学问的,上至天文,下至地理,无所不知~哈哈~现在要找一个又打得,又有学问的,又要看得的男生实在是太少了,哈哈!如果哪位女生有兴趣想约他的,可以联络我预约~因为他很忙的~我今晚约到他出来喝茶~完全是走运走到脚趾尾啦~哈哈~Jensen,感觉上在帮你卖广告~哈哈~下次你的保养品要找代言人,找我就对了~试问你要去哪找个耐摆的花瓶呢?你要知道没有多少个人能像本人那么耐摆的~懂吗?哈哈~开完笑,是下次有event/roadshow可以找我~期待你那个十年后很“晒”的同学聚会,可以真的很晒咯,哈哈!加油咯!! ****Ganbade neh!!****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JenseN 说...

哇。。。
真的好像在帮人打着广告。。。
哈哈^^
我也很开心可以和你出来聊天。。。
唱k可以叫我哦。。。
虽然不是很行可是应该不会丢你的脸吧。。。
哈哈^^
保持联络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