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1.2009

~18PL之夜~






30.05.09
今晚可以说是18PL之夜,因为我们今晚做的,看的,谈的都和十八岁以上,包含暴力,色情,粗口,是儿童不宜的东西。。今晚我们三剑客放工跑去timesquare看<金钱帝国〉,真的很好看的,但是我只是给八十分咯。为什么?第一就是Giordano的“大粒野”khai hoong 迟到和要看到一半打给我说到了出来拿票给他咯,这不用紧。第二,阿华咯!我算过了,他从看戏到我们去吃东西,他讲孟瑶的次数是无限次咯,又嫌孟瑶出场太少,看到最后那幕,孟瑶躺在床给很多钱盖着胸部的,他们又烧到我胸部那叠咯,说如果是我躺的铺多十碟钱在我胸都看不到有凸出胸部的感觉,如果我演不要叫孟瑶,叫“猛摇”咯~现在我胸得罪你们丫,不用踩到一文不值吧!!死仔包~早知踢你们下车不载你们去p.indah吃东西。。然后不懂看了这部戏是不是会中“粗口降”,因为戏中太多超"吊"的粗口,看了出来我们讲话会自然讲多一两句粗口,死咯!!我们觉得最经典的就是这句--"五行欠刁"咯,哈哈!看完戏去吃东西,我们谈下谈下竟然发现我们五行欠刁,opps~~sorry!讲错了,是发现我们三个有共同的意识,思想一至,同样性格,同样是很“宅”的,越谈越起劲,我们竟然是同一GANG人来的!!太好了!!别奇怪我们说我们自己是宅男宅女,因为真的要我们这种要宅又宅不完的人才会懂为什么咯~~别被我们的样子骗了~~哈哈!所以我们这三条友结盟为--“宅人三剑客”,宅人万岁!!!cheers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JenseN 说...

你们去吃东西的那间。。。
应该是oldtown 上面那间不知叫什么星的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