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2.2009

我的新工作~






2.5.09


新的一个月我又换了新工作咯,就是在yoga & music school 做receiption这份工满爽的,拜一,三,四早上十一点到六点,拜二,五就九点到六点,拜六十点半到十二点半,礼拜和公共假期休息。。肚子饿随时都能吃东西,公司有东西让你吃的,如果没有客人或学生就坐到放工咯。。我坐门口的位子超美,美到随时都能在那睡着的,下次才拍照。今天不方便拍。。哈哈。。那么爽是要付出代价的就是做完以下的“不可能的任务”先咯~ 就是记录所有老师和学生的上课次数,时间,记录老板说过的东西,向客人讲解课程内容,打电话给客人,和让我一定每个月尾头爆的结帐和开支票给老师,还要记得哪个aunt和哪个aunt不合尽量不要安排她们一起上课,还有哪个学生和aunt uncle不喜欢别人催他们交学费。。。死咯。。怪得知一开工就给了我一本厚厚的remark book。。好怕做不来的感觉。。好想要个爱的抱抱让我不用那么怕勒~好可怜勒~~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