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7.2009

Uncle~收我做契女我不mind的!



我刚刚做这份工时,第一个遇到的客人就是这位uncle。他很有礼貌的和我打招呼,他说想学唱歌,想知道课程的内容和价钱。。他虽然学了一个月,但是我听到他唱歌就。。嘻嘻。。不用我多说,但是他人真的很客气很有礼貌到不行的~谢谢前~谢谢后~又不用我开口会自动给学费~哪像那些aunt,要我开口问还要拖到不拖才肯给的那种。。今天下午,这位uncle一如往常的来上课~他上完课出来和我说拜拜和谢谢后一出门口....我那个娘娘腔老板就很紧张那个样子和我说:“ei,你知道这个uncle什么来头吗?”他是那个日本名牌化妆品KANEBO的国际总裁~Oh i c ~~uncle原来来头那么猛的,下次来问他可不可以sponsor点保养品,化妆品给我,我就省下不用买,哈哈!不然收我做契女我都on的,哈哈!!又来发梦了~~得空发下梦,生活很轻松~~~

1 条评论:

JenseN 说...

得空发下梦也不错嘛。。。
好过一些人连梦也不敢发。。
看来你老板好像真的很娘。。
得空去见识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