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4.2009

给陌生人的一封信。。


13.5.09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陌生人:
自从你的离开,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。。可能以前太依赖你吧。。你昨晚把我加到facebook“朋友”的例表里,可是我没有勇气按确定。。不是因为我还喜欢你。。或忘记不到你。。是让我觉得很茅盾。。为甚么这么说?。。最后的时候。。你说的每一句伤我心的话。。我好记的。。因为我的心从来没被人一次插那么多刀。。我也不想再提你当时的话。。我想你也知道。。话一出口。。就没得收回。。
即然那么狠的话你都能说了,就早就会想到朋友都做不成的吧。。这头给人伤了,转个头就当没事继续做朋友。。你不觉得好茅盾吗?要怪的,就怪你没有保留说话的余地。。朋友这个字眼,根本用不上在我和你之间,敌人会让大家都很辛苦。。所以我觉得。。陌生人是最适合用来表达你和我现在的状况。。。我是个额头写了“有情有义”的人,只要是没有伤害过我,就算是在很远的地方,或者不是长见到面的人。。都有资格做我一辈子的朋友。。因为他们没有背叛或伤害过我。。。。一个曾经伤害过我的人,就算做回朋友。。大家之间的友情。。也不见得很真,甚至都不懂会不会再骗我。。。你明白吗?
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,我不会介意。。不要说曾经大家那么好,为甚么要搞到现在变成陌路人呢?难道你那么恨我吗?虽然我知道宽恕是种美德,但是也想你知道有句话是容忍是有限度的。。我已经对你就像是陌生人一样,不会再有爱,狠,情,仇了。。我觉得不理不睬,互不相干,互不打扰,互不问候的这种距离是对我或你是最舒服最好的。。。
我想送古巨基的《爱与诚》给你。。。。。。
“别再做情人,做只猫做只狗,不做情人,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,和你不楸不睬,最终只会成为敌人。。沦为旧朋友是否又称心没有心,只像闲人,若有空,难道有空可接吻,注定似过路人陌生,你怎么手震。。。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