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09

A年前的事,鬼记得么~


1998年Astro新秀大赛冠军&最佳台风奖的奖座

8.5.09
为甚么1998年Astro新秀大赛的冠军&最佳台风奖的奖座我会拍到?因为这奖座就是我的老板Christopher Su的咯。。当年就是他——徐国良,他就是当年的冠军咯。。就是我整天说娘味十足的老板咯。。But,im sorry,1998年我家还没有安装Astro就没有看到当年的咯。。他有今天的成就真的付出蛮多的努力。。我是从他那些报纸的剪报报道上知道的。。他很有“料”的,得过230次冠军,除了以上这两个放在公司的奖座,他家摆满了二百多个奖座,吓死人。。想不到一个性格有点“女性化”的男生都能得到冠军就有点imposibble的感觉咯。。有句话想告诉想参加新秀大赛的朋友,这句话是这位当年新秀大赛冠军的金句就是——选歌不是选流行的,是选适合你风格和声线的,把一首平凡的歌发挥至不平凡,才是最高景界~这是我偷师听回来的,送给你们啦~不过你们有兴趣要拜他为师或学唱歌的可以找我的,我帮你安排,只是收你一点commision就够了,哈哈!Hard sell again..他有很多学生的,我整天都听到他教他的学生唱歌的,不过有些人声音真的。。。我耳朵受罪咯。。有些aunt uncle整天来到就是学老歌,我就一直听咯,看来我就可以去参加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了,不止老歌,唱粤曲的也有。。最经典的《帝女花》咯。。。我熟到倒背都行丫。。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