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9.2009

讲广东话好丢脸吗??!!

7.5.09

今天chris叫我学接电话,因为新人难免会吃“螺丝”NG的咯,只要是多了说“ok,loh,har?,"他就抓的咯。。有时客人说其它东西控制不到会讲多一两个字的嘛。。哎哟。。我又不是电脑save了说什么,一个字也不多也不少。。即然他要我那么变态,就算好来写起来接电话要讲的话,一个字也不多也不少,到时看你说我甚么?哈哈哈!我一天至少听二十到三十个电话,还要包括那些死变态打上来不出声发出些ah~ah~ah~‘核突’的声音勒!一接电话就要‘一轮嘴’讲完"Halo!我们这里是Christofe yoga,请问有什么帮到你呢?"又不能讲到慢喔。。一天二三十次,口都干。。ok loh,这没问题,然后我接电话时他刚出来听到我用广东话来接电话,然后他就说要我每次都讲华语来接,不能用广东话,因为用广东话来接很粗俗有没有搞错丫,说广东话很粗俗??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勒。神经病,我又没有一接电话就“问候人家全家”??!那句接电话的话翻译成广东话很正常的勒!!刚开始时或太忙时电话响就接,忘了换channel要说华语,用广东话说了。。幸好他没听到。。不然又来唠叨我了。。我讲的广东话不知几好听,几正宗丫,拜我为师就差不多啦!我读得书少,不要骗我!!你不要给我听到你说广东话,吃广府鸳鸯,不然你就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