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3.2009

不要逼我!忍无可忍,下场如此!!


20.5.09
自己要求高,就要人家跟着你!!!那么你死我就要跟你跳楼死的咯!!!那么多人死不见你死!!!不要太过份,不要逼我!!!容忍是有限度的!!错了又不认!!让我吃死猫!!!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,你就像《东亚病夫》这个牌的下场一样,给我一脚踢爆你的X,死"喇pet"!!!!
*所谓的X,请各位发挥你们的想象力,你们觉得是甚么,就是甚么咯~~~哈哈~~~

4 条评论:

JenseN 说...

X 是什么东东噢?
我思想单纯不明白啊。。。
需要踢人吗?
我的脚也蛮厉害下。。。
每踢必爆。。
哈哈^^

Kathy Chong 说...

假假啦你~单纯用在你身上??不是吧??哈哈~你知道本人上几个月的slogan是甚么吗??好傻~好天真~几经典丫~
是喔~你是taekwondo教练,
又那么近我公司
~随时过来帮我踢爆那死娘娘腔的X都行啦,
你还要是必爆那个喔~哈哈~
有的我call你过来~~哈哈~

JenseN 说...

娘娘腔的噢?
那么。。。
想问一下。。。
他真的有吗?
要不然踢到也没反应哦。。。
哈哈^^
那时就空踢一场了。。。

Kathy Chong 说...

你又说你不懂X是甚么??哎哟~
他有没有我没兴趣知道和不关我事勒~你去check check看啦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