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3.2009

我怀念的~


17.5.09
公公,今天我回到一个充满我和你回忆的地方~虽然很多东西都变了,但是无论怎么变,我和你之间的回忆,永远都忘不了~我还记得你为我付出的一切,你为我留的每一滴汗水。。我会记在心中。。我记得我小时候,你每个星期都带我买一次barbie doll,哪有一个小女孩一次有十几二十个barbie doll玩,我二年级,不见了一本政府派的JPWP数学作业,外面根本没得卖。。我赶着上课,那个老师很凶一定骂的,你帮我借了朋友的书,赶着去帮我复印,赶到满身大汗,我还记得,我每次去你家玩到太夜了,爸妈带我回家,我睡着了我懒得走路。。你就背着我上车。。我这辈子欠最多的人就是你。。。你的离开让我最心痛。。你生前我没载过你去哪里。。那天载着的不再是你的人。。是一瓶灰而已。。虽然你已离开很久。。很远。。我烧给你的passport&credit card,我不懂你会不会收到。。但是无论你去到哪个世界,我永远会记得你。。曾经我是你的掌上名珠。。。谢谢你那么疼爱我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