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5.2009

要求完美的兰花指。。












我上班的地方实在太太太美,太太太舒服了,如果得空的时候没事干坐在这,真的睡得着的。。因为真的太重relax味了。。做了三天有甚么学到?有!兰花指神功咯~天天看天天学,不会都变会咯~我的老板除了是娘味十足之外,最顶不顺他那个要求完美的性格,有些事美欣已经说做不到了,他为了好看和达到他的目的就不理人感受的那种完美主义者。。真的好想送句话给他,十只手指都有长短,各有各的长处,可以不要那么执著吗?哎。。人家和他说道理,他一定打断人家要说的话“你听我说先,ok?"他这几天对我说最多的就是“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还要加上他那个兰花指的动作,就。。。老板,你那么认真地向我讲话还要加上你的兰花指,简直是诚意十足。。哈哈。。真的看到他的那个“兰花神功”我就来顶不顺要笑出来了。。哈哈。。不懂他是不是对兰花情有独钟,昨天特地买了一盆兰花放counter,可能吧。。那盆兰花就像他一样。。要求完美。。一点瑕疵都没有。。试问这世上真的会有完美的人吗?。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