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3.2009

半桶水。。


21.5.09
今天跑了两个印度佬进来问课程,他们不是那种臭臭的印度佬,是高级的印度佬。。为甚么是高级?因为他们是在masterskill 做lacturer的,就是全英语交谈。。一句马来话都没有咯。。这次刁咯。。我英文是半桶水的,怎么去解释和讲解呢?鸡同鸭讲,那又不至於一句都说不出,大概大概听都听得明白的,就是讲到卡着卡着那种咯。。惨了,他要问更多关于课程的东西。。我想死咯死咯,我不会说,他会不会"发烂咋"骂我的。。幸好我灵机一闪,拿了我老板的卡片给他,告诉他你要了解更多,可以打给我们的负责人,哈哈哈!!幸好他说可以就走人了。。我才松口气。。。真的是俗语有云"不滚不知身体好",用在我身上就变成英文 "不讲不知那么烂",哈哈!!我英文不太好,难道不怕丢脸??错了,我不觉得,因为我华语和广东话一流咯,因为我是中国人,哈哈哈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