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09

单身三部曲??



单身不是罪,单身也可以很快乐。。。。。。我当然知道咯。。但是有时身边的朋友或家人真的不得空陪你的时候。。真的真的很寂寞。。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去形容。。只有单身的人才会明白。。最近自己满怀心事。。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。。要找个真的可以倾诉的人。。不是那么容易。。以前无论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,都会有个人在你旁边听你倾诉,安慰你,哄回你开心,陪着你。。。自从那人离开了,我的情绪垃圾真的不懂要往哪里丢??我真的不知道要丢哪里。。只有越收越多。。像火山一样。。随时顶不顺而爆发。。活火山至少还有爆发的机会,我怕我是座死火山,想爆都爆不出来。。又怕真的像吴君如在《家有喜事》的角色一样,没人要,变老姑婆。。要买定老姑婆保险。。孤独终老。。男人不娶,就可以说得好好听,是钻石王老五,女人不嫁就被人说是老姑婆,变态。。好不公平的勒。。我真的是很怕一个人的勒。。兄弟姐妹又少,朋友又不多。。真的是。。。哎。。。天丫~我的“迪迪”在哪里??!!容许我在这唱一句~~谁都想感到被爱~~ T-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