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2.2009

劳动节一点都不劳动~




1.5.09

今天是劳动节,在家好闷勒~今天原本约了khai hoong & hugo去 FULLHOUSE的,因为hugo有class要上~就去不成咯~就失望咯~生气咯~哈哈~没有啦~我哪里敢生气你呢?是我不好意思才对~我选了在“猪流感”的高峰期叫你出去~完完全没有顾虑到你~随时会被鱼农处抓去人道毁灭的可能性~是我太大意了~在这对你至万分的歉意~对不起~你放心好了,你说我还没被人抓走吗?如果我被人抓走了~你就是第二个咯~嘻嘻~开完笑而已~
然后就约我弟弟去shopping咯,我们就做了很欠揍的事咯,就是我们两个拿了一大堆衣服进去试~试了很久~最后~~就是当然有买啦~我不喜欢带“桔”去运的~那当然不是买完整堆衣服咯~买完衣服好饿就去医肚子咯~逛来逛去不懂吃甚么,最后跑去饮汤咯~反正最近没爱情滋润,个人燥燥地,下下火也对的,好鬼燥丫~~~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-Hugo- 说...

。。。
为什么他不要陪你去啊??

Kathy Chong 说...

因为你咯~猪肉佬~哎哟~放飞机~